老夫可是蓝雨属性点满挚爱锐锐的轮回脑残粉啊!!

【周江】小周和小江 周泽楷是个什么样的人

·脑洞大开的产物

·国际惯例私设 OOC

·如果还有别的立场会添加的

·还有啥立场呢!告诉我!

 

    ·作为选手

他还没出力,我就倒下了。——已被玩坏吴启

近战压制我!——想转神枪杜明

带领轮回走向胜利。——面无表情吕泊远

妈的射死老子了。——一脸嫌弃方明华

挺厉害的啊。——不知所云孙翔

呵呵。——不想回答江波涛



    ·作为队长

训练指导就是当着你的面把你的职业玩出花来,然后一脸无辜地看着你。——宝宝委屈吴启

不比赛的时候还是江副更像队长啊。——真相大白杜明

是或者不是,这是一个问题。——只能瞎猜吕泊远

不会说话要来何用。——一脸嫌弃方明华

挺好的哈。——不知所云孙翔

我并不赞同一人战队的说法,不过小周是轮回绝对的核心,这点无可争议。——护夫狂魔江波涛



    ·作为朋友

不得不说跟着周队有肉吃、有代言接、有妹子看。——放着我来吴启

只要周队看着我们,基本上就是花瓶先动的手了。——职业接锅杜明

刷脸刷的心安理得。——无法拒绝吕泊远

要个签名磨磨唧唧的。——一脸嫌弃方明华

除了吃麻辣烫跟我抢海带、烧烤跟我抢鸡翅以外,人还是不错的。——不知所云孙翔

小周平时是很善解人意的,有一点不会表达吧。刷脸?抢食?怎么会呢,从来没有这种事情的。——一本正经江波涛



    ·作为男朋友

救命我的眼睛!——已被闪瞎吴启

等我追到柔妹,我也可以!——请带我玩杜明

会玩。——只想入团吕泊远

满脑子淫岁射情。——一脸嫌弃方明华

周队有女朋友了?谁啊?——不知所云孙翔

什么男朋友?抱歉我不是很清楚啊。——并不心脏江波涛





评论(2)
热度(84)
© 杜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