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可是蓝雨属性点满挚爱锐锐的轮回脑残粉啊!!

【周江】小周和小江 所以江波涛是个什么样的人

·脑洞又开的产物

·私设 OOC

·说了是小周和小江怎么能没有小江呢

·私设小周单恋,江波涛不知但是男友力天然爆表

 

    ·作为选手

下意识觉得他转个视角都充满了心机。——已被玩坏吴启

近战压制我!——轮回底层杜明

带领轮回走向胜利。——面无表情吕泊远

跟牧师PK还磨蹭,许斌后人。——一脸嫌弃方明华

节奏有点慢,不过一旦被带进节奏就很难搞。——你上线啦孙翔

比我厉害!——一本八道周泽楷



    ·作为副队长

战术指导就是复盘的时候每一帧都要切换所有视角解释一遍,然后一脸和善地看着你说:懂了吧。——宝宝不会吴启

移动的粉丝福利社。——真相大白杜明

脏或者不脏,这是一个问题。——你脏你上吕泊远

得亏当年挖了过来啊。——机智如我方明华

不想单独接受战术指导。——作了大死孙翔

我的,副队长。——甜到牙疼周泽楷



    ·作为朋友

讲真,你聊什么他都能接上话题,控场小王子、轮回主持人。——小的服了吴启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被江副坑过。——职业接锅杜明

刷苏于无形,八岁到八十岁都不放过,刚来轮回就把隔壁大排挡老板娘哄得五迷三道的,然后给我们加了好多菜。唉,好在十八岁到二十八岁的都喜欢周队去了。——苍天有眼吕泊远

房间明亮,心理阴暗。——吐槽担当方明华

做菜特好吃,尤其是红烧肉,但是除了我跟周队他们都不怎么吃啊。——他们不敢孙翔

超!级!好!——你江赛高周泽楷



    ·作为男朋友

周队做什么都是对的,如果错了,一定是我们理解错了。——强行知错吴启

同样是单恋,我和周队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。——柔妹看我杜明

汪!——还想入团吕泊远

装,接着装。——一脸嫌弃方明华

江副也有女朋友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——你知道啥孙翔

我的人,都走开。——霸道总裁周泽楷





评论(12)
热度(1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杜洛 | Powered by LOFTER